其實箱我已經開了一段時間了,最主要其實想跟大家分享跟交流用韓語村PRO語學堂函授課程的學習心得~
說是分享文,課程我是用真金白銀買的,大家不要誤會喔!(到現在還在付分期中...........')

  

好!來了!看吧看吧,超多書的!!
我買的是PRO語學堂課程,他們強調照著他們安排的進度就可以「韓語從零到最高級只要19個月」,
當然只要跟著他們的課程進度安排來上我相信是沒問題的!
但我的已經是舊版的,在我買了之後一個月他們就推出新版.........
其實新版多了一些課程,當然也會貴一點點了....但那時候如果我知道會出新課程的話我肯定也會選新課程呀,
所以你們現在有在考慮的就快快下單吧,因為我相信不會那麼快又換新的


他們所有課程和贈品都有課本跟USB影片!超方便的!我還儲存在雲端上隨時有空就打開雲瑞APP就可以看
課程有免費試聽請點我

課程裡面的老師都是全母語師資,九位名師!函授課程的好處,就是可以隨你自己安排時間,不受補習班的時間限制!
老師會針對重點解說,學習主題很明確,搭配每一課後的作業做練習,其實才是現在工商社會最適合的學習方式。
想想看天開始冷了,天冷下班後又要東奔西跑趕補習班,又不怕上課不小心放空了就跟不上, 函授課程你可以隨你喜歡重看

 

還有PRO課程教材是永久保存,終身服務!如果USB不見了只要補上差額就可以再補上!
還有可能買了之後發現這一年可能比較忙譬如升職加薪、功課繁忙要應付考試等等的.....

沒關係!永久的!還有語言是不會過期的!想學就開來學吧!

 
PRO的課程分類很清晰的,我買的時候包括: 
發音班的四十音入門+基礎詞彙+常用短句,初級班一、二、三 ,進階班一、二、三,中級班一、二、三,
中高班一、二、三高級班:高級一+高級二+高級三,實用班:旅遊會話+生活會話(全韓文)

 

我那時候加贈的贈品有:韓語口頭禪+打工度假韓國語+日記寫作+心情韓國語+導遊韓國語
檢定考課程:考古題1級實戰(一)+ 考古題1級實戰(二)考古題2級實戰(一)+ 考古題2級實戰(二)
文法特訓班:韓文文法顯微鏡+文法速解公式大公開+從韓國小學生課本學閱讀詳解

 

現在多加的課程有發音班的:核心詞彙 ,檢定考的聽力王+寫作王 !有外面比較小見的釜山方言文法特訓班的依存名詞 !
我就補差額拿了這幾個!另外我看到現在主題性課程的贈品也多了👏🏻👏🏻👏🏻👏🏻都是他們的
獨家製作喔!

 

個人覺得新版課本(左)的封面也比較漂亮

 

 

早在我買PRO之前都是買書自學的,但在沒有老師跟同伴的情況下看書自學對我個人而言是自虐行為只有書跟光碟裡面的錄音
(錄音還要不是跟你解說課程,只是單單發音跟讀單詞)我還沒學到說40音就放棄了!之後我就看到韓語村的課程!


其實之前我已經有留意槓桿韓國語的粉絲專頁,也有註冊過網站,當然沒付款就沒法開通了之後真的真的在很巧合的情況下,

朴老師給我發了電郵說看到我註冊網站的申請,想跟我了解一下我現在學韓語的程度在哪裏跟學習的困難,再很詳細跟我分析再介紹PRO語學堂課程給我!
之後就由小助手跟我溝通後當天我就付款了!(小助手跟老師們都很好,有問必答不會跟你繞圈子)
因爲我人在香港的,送過來不到5天我就收到了一箱是一箱的課本教材了

 

我就終於開始了我的真正「自學」韓語........「自學」- 自助學習、自己安排時間課程學習

 
我一般最喜歡就是下班回家後,泡個熱水澡放鬆一下,就會在床上打開床上用的桌子(我稱呼它為懶人桌子)打開手提電腦和課本,
帶上耳機就開始上課囉~有時候還一聽就會聽到不知時候......當你一不小心放空了,或要上洗手間,或要吃零食拿飲料時.......沒關係,暫停或倒回前面再聽一篇,真的很方便!
有時候我還會聽完一課再聽聽其他例如就常用詞彙的,就沒那麼悶!
還有其實我才上到初級一而已.....因為我喜歡每一個文法都很清楚很了解,所以單是初級一我已經聽了三遍了(哭笑)每一次再聽都覺得更加熟悉了!
你看!同一課補習班有免費重複聽的可能嗎?!
始終我沒在外面上過補習班,但我現在用PRO課程我也覺得學的挺好的!
學韓語是興趣,我不想上個補習班又要每個星期準時上課一上可能2、3個小時了,單這樣想已經很累了.... 可以選為什麼不好好輕輕鬆
鬆呢?

 

大家都有興趣的話就上facebook找「槓桿韓國語」看看吧!
*建議大家就算不買也都多上去看看吧!他們常常有一些很有用的電子書免費索取!


如果有人跟我一樣早已經買了可以留言給我一齊分享學習心得喔~~ 

 

 

 

 

 

arrow
arrow

    韓語幼稚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