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看過之前開箱文的朋友都知道我已經買了韓語村PRO好一段時間了,有很多朋友都跑過來問我學習進度.....

我已經上到初級三.....(對,進度很慢)因為我喜歡每一個文法都很清楚很了解,所以單是初級一、二、三我已經聽了三遍了,每一次再聽都覺得更加熟悉了!

  

  

 還有因為這大半年換工作了,每天不固定的上班時間真的有夠累,所以說真的沒以前那麼多時間.......因為每課的距離比較長,每一次我再上課時都會重複聽上一次的課做複習,所以進度比較慢。但這也是我決定買Pro的原因,我喜歡聽多少遍就多少遍,隨時隨地!

%E6%9C%AA%E5%91%BD%E5%90%8D

  

另外有朋友看完我的文章後私訊我(香港的朋友),問我值得下手嗎?因為單看價格也不算是便宜!我都會分享給他們,值得!因為真的真的是永久的‼️

最重要的部分是我剛開始在猶豫要不要買的時候還心想"嘩,那麼多的課本,用順豐來香港,運費也是一筆錢呀" 但其實同文館是全球免運費的❗️所以就下手了,到現在,我還是覺得這個投資是沒錯的!

最後,學韓語對我來說是興趣,我不想上個補習班又要每個星期準時上課一上可能2、3個小時了,單這樣想已經很累了.... 可以選為什麼不好好輕輕鬆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語幼稚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